《Entrepreneur’s Night》8/25 (四) 永續食力!最「對味」的月餅Party

Aug 25, 2022
活動地點:Garage+
Garage+
Networking Event

中秋佳節將至,八月《Entrepreneur’s Night》邀請對味廚房料理實驗室創辦人洪昭勝,現烤香氣濃郁、口感細緻的美味月餅,和各位好厝邊們一起提前慶中秋!


<重點摘錄>

洪昭勝與 Garage+ 分享,如何在競爭激烈的餐飲產業中,發揮創業家精神與影響力、貫徹永續理念。

對味廚房料理實驗室使用對環境友善的食材,重視動物福利,認為餐桌上的佳餚應有更環境友善的生產過程。此外,透過解構食物烹調的專業,導入相關技術進到企業及校園的廚房,讓從小學到大學的學子,都有機會吃得更健康、更永續。


《Entrepreneur’s Night》永續食力!最「對味」的月餅Party

 

講者及背景:

洪昭勝|對味廚房料理實驗室 創辦人

2006年Epoch School未來創業人計畫學員,英國倫敦大學學院 UCL 科技創業碩士。擅長商業模式創新、烹飪設計、現代化廚房設計,政治大學行政大樓二樓的永續實驗餐廳即將開幕,在中正大學也有湖畔咖啡實驗餐廳與永續食品工作坊,同時也經營高端私廚、外燴服務以劫富濟下一代。近期專注國中小學童營養午餐改革、大學校園永續食堂、食農/餐飲創業教育以及身心障礙者工作設計,致力於用食物推動社會前進!

 

活動報名已截止。